凌牙幸福协会成员|知君仙骨无寒暑,千载相逢犹旦暮|不吃ABA

男神的企鹅挂件(邱乔,短打)

可能是一个有点冷的梗

这真不是广告,看我认真的表情。

 

 

CP:邱乔

 

短打

 

 

作为一名生活在H市的荣耀迷,小艾对自己支持的战队选手的了解可谓了如指掌。

 

面对转学回老家C市的好友“嘉世和兴欣你爱哪个”的问题,她豪迈地甩出新嘉世周边的照片发过去。

“懂了吧?”心水的是行动派的嘉世队长,小艾自己也是个行动派。好友看着照片里那堆周边,发了个膜拜的表情过去,接着仿佛发现新大陆一样问道:“为什么有企鹅挂件?这个挂件看上去好眼熟。”

 

嘉世和企鹅有什么联系吗?

当然有,小艾嚼了块木糖醇回复道。

顺便会眼熟也正常,腾O的标志就是企鹅,这年头用电脑的人哪个看QQ企鹅不眼熟。

 

“这可是邱队从去年春节开始就一直挂在腰间的同款挂件啊,每次记者招待会都能看到呢。”

 

好友发了个省略号过来,接着打了个流汗的表情。

 

“你这真是观察入微……记者招待会一般都是坐着,就这样你都能看到他腰间有什么东西。”

所以才说我是铁粉啊,小艾发了个戴着墨镜得意笑的表情过去。

邱非这款挂件的独特性就在企鹅的前肢举着一把小小的太刀。

 

“你呢,你喜欢哪个战队?”小艾发消息问。她这个好友之前是和游戏竞技绝缘的那种女生,经过她长期潜移默化的介绍推广,今年战完期末考试后终于吃了安利关注起荣耀联盟,这暑假快过完了,估计好友也了解得差不多了,她就问了下对方喜欢的战队——如果也是嘉世就太好了。

 

“我啊,喜欢兴欣。”好友发了个害羞的小圆脸表情。

……

小艾听到了心碎的声音。不可避免的,她卖安利的时候重点都是新嘉世。

所以为什么朋友吃了兴欣的安利?

 

“你看,我从粉丝群里团购的兴欣最新周边。”C市女孩也发了照片过来。

 

“你知道的,我对温柔的人最没办法了,所以看到一帆队长的时候就觉得心动了——而且他也喜欢吃水煮鱼!”

 

原来水煮鱼才是原因吗……小艾扶额。接着她想起兴欣的新任队长乔一帆的祖籍似乎正是C市。

 

“喂,重点是他老家是C市的对吧。”小艾当然记得粉丝往往容易支持同一地域的选手和战队的这条规律。

“嘻嘻,被你猜中啦。说起来,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看你的企鹅挂件眼熟了。”

“是邱队的同款挂件。”小艾纠正道。

 

“你发现没有,我买的兴欣周边里,也有个和你那个周边特别像的挂件哦。”随着这句话发过来的是一张相片,上面的确是和小艾买过的几乎一模一样一样的企鹅挂件。

 

“不对,你那个不一样。我这个企鹅用的是太刀,你的好像是个——应该是个矛吧……”

 

“我问了群主,她说一帆队长一般把它挂在他常用的背包上。和邱非队长很像,都是去年春节开始戴的。”

 

为什么我们的男神都用企鹅QQ的挂件?

一个资深嘉世粉和一个新晋的兴欣粉就此展开讨论。

 

此时的B市,在叶修一人独居的公寓里,荣耀教科书和结伴而来的两个后辈正在准备晚饭。

 

“邱非,来端个菜。小乔你帮我看着点汤,过会儿把火关掉吧。”

 

“没想到前辈还会做饭。”邱非摆好菜盘,心里对叶修又多了层佩服。

他和乔一帆是第一次来叶修在B市的个人住所。只是邱乔两人都是少小离家,平日里饭菜都吃俱乐部食堂,在下厨这事儿上只能打下手。

叶修摆摆手,“必须的,一个人住想吃什么只能自己弄。”

 

“也许前辈该找个伴儿。”乔一帆把汤盛端上桌,坐下后开了个小玩笑。

邱非听了点点头,却是一本正经的语气,“有道理。”

 

“算了,你们两个不动声色秀恩爱的,还是别在我老人家面前提这种事儿了。”叶修瞄了眼邱非和乔一帆,“腾O公司和荣耀合作的周边真该找你们代言。”

 

邱非,乔一帆——两人的姓氏大写都是Q,合起来刚好是QQ。

因为两人交往的关系不方便也不会对外公开,也就叶修懂他们佩戴挂饰的含义。

 

邱非淡淡一笑,“必须的。”

 

 

 

END.

 

 

 

 

 

 

 

评论(6)
热度(52)

© 罗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