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牙幸福协会成员|知君仙骨无寒暑,千载相逢犹旦暮|不吃ABA

【叶黄ONLY】龙与精灵的旅程04

         时光龙叶修X精灵少天

  前文 01.https://siluojing.lofter.com/post/1d0399ef_6e13ee8

          02.https://siluojing.lofter.com/post/1d0399ef_6fb825d...

          03.https://siluojing.lofter.com/post/1d0399ef_719188f

      初恋是个美好的字眼,对于黄少天来说尤为如此。哪怕他的初恋夭折,也不能否认他刚在人类社会闯下名气时那份偶遇的心动有什么不好。

       猫女戴着精巧的银白面具,自称来自遥远的极地。

      她全身包裹在灰白色的铠甲下,扛着和柔美身躯不符合的神圣之斧,坚定地守护在团队前方,她那可以作为圣职系典范的施法技巧和对时机以及大局的把握,在战场上冷静睿智的判断,令同伴深深折服,而一直觉得圣职系只是辅助的黄少天,第一次见识到了它的威力,也第一次产生了不同寻常的感情。

     传说里的神圣骑士,也不过如此吧?

      和所有的狗血故事不同,年轻的勇士没有和美丽的猫女一起,猫女自称必须游历世界修行,然后留给勇士一个潇洒的背影,两人唯一的纪念是有一次出任务时黄少天把收获的战利品——一枚粉色的水晶发卡——送给了猫女。

     那是一枚粉色的发卡,晶莹剔透的材质一看就知道是出自精灵的手艺。黄少天不知道该如何把它送给那个猫女,相处了半月,他也了解猫女的性格,非常怀疑她懂不懂男女之间送饰品的含义。她毫无女性的自觉,肯定大大方方接受,但是这样一来,他对她的感情也一样无法被她知晓。而直接表白,如果被拒绝了,她会不会直接远走回故乡,以后再也见不到了?一向口齿伶俐的精灵少年陷入了困境,不知如何是好。

“别跟我说她是你啊……这什么乱七八糟的。”黄少天心里翻涌着复杂的情绪,他感到有些无力,有些生气。然而这些情绪过后,他心里更多的是疑惑:后来和叶修相处这么久,他真的从来没发觉叶修和猫女有任何联系,那时候叶修也没必要特意假扮猫女戏弄他,所以当初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难得神情深沉,叶修看了只觉得更加担心。

“还是去找方士谦吧……”小男孩见他半天不答话,立刻跳下凳子想往门外走,接着他就被黄少天给抱起来。

  “我说老叶,你到底还有多少事我不知道啊。”黄少天说。

    叶修略心虚地转头,“老叶是谁,说我吗?啊,我还是先去给你找方士谦吧。”

   黄少天哪里看不出他在想什么,“你今天肯定多吃了蛋壳对吧?转移话题对我可是没有用的!”

    

    算了,黄少天提着小叶修出去找牙医复诊的时候想,所有的事情,只能等叶修记忆恢复再说了。 时光龙的寿命太久,可能叶修自己也有一堆记不住的事情,更何况黄少天遇到叶修的时候,叶修已经脱离了时光龙的少年时期,他披着苍绿色的斗篷,手里抓着一把金灿灿的铜币坐在荒草满地的古城墙上抛着玩,看上去年轻得不像话却已经超过千岁,经历了许多黄少天不知道的陈年往事。

       “那个精灵,有没有兴趣一起打猎啊?错过就可惜咯。”年轻的叶修问他,声音清朗,说话的语气可疑得像个走私贩子在推销东西。

          TBC

评论(2)
热度(34)

© 罗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