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牙幸福协会成员|知君仙骨无寒暑,千载相逢犹旦暮|不吃ABA

一点整理

       重看了邱非的剧情,整理一下。

      比如,他更喜欢他的战斗格式,他梦想的是开创自己的时代——很多年轻选手,如唐昊,孙翔等,都有此志气。能成为大神的选手,无不具有这个气魄。一叶之秋很好,但是他更喜欢他的战斗格式。这点来说,他会被培养成继承者也不意外,老叶不需要另一个自己,后继者当有超越前人开创自己时代的决心。

       

      比如,邱非是个喜欢挑战的人,原作里的几位战法都有这个特点。比赛里,众人以为的危险困局,他反而感觉到兴奋。这点来说,他操纵的角色ID名真的名副其实——以战斗为格式,不惧挑战甚至喜爱挑战。

    

    再比如,邱非也会礼貌性的笑,这点参见陈夜辉和他打招呼那里,邱非是笑了笑,当然,后续剧情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揍人那里……后来嘉世挑战赛时期,他比赛完下台,孙翔颇有队长范儿地鼓励称赞他,他也回头笑了笑。所以,私人猜测他表达友好的方式就是笑一笑,不是冰山也非太热络,但是恰当好处。



评论

© 罗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