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牙幸福协会成员|知君仙骨无寒暑,千载相逢犹旦暮|不吃ABA

周江本《直到我们说再见》repo

老实说看到本子题目的那一刻我有不祥的预感,比如会不会是BE?然而并不是,HE赛高!

本子很有意思,安苏太太的周江都是脑洞有趣可爱,清新别致,故事像黑白的童话,尤其是谎言森林和透明人,透明人原来可以这样看到吗?那么他俩约会时最适合的天气我已经脑补出来了^O^

G文的内容让我想起来牙疼的时候,简直惨烈。小周牙疼也帅(粉就是这个德行)!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看上去轻松可爱的故事,但是本子内容有种淡淡的说不清的忧郁感萦绕着,特别是透明人小江回头笑的那场景,把这种忧郁表现地特别显,我再三看才确定不是be。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加油,安苏太太!

评论(3)
热度(9)

© 罗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