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牙幸福协会成员|知君仙骨无寒暑,千载相逢犹旦暮|不吃ABA

小怪兽的花环repo

 
  @Dimenticato Ruolo 

入手的时候包装好严实,拆开看到本子我感动到差点泪奔——入坑甚晚,我之前根本没想过还能买到这本书。

 
 

昊远的萌点都写了,看完后我想。

糖糕和小远,这两人看上去截然不同的脾气碰撞出了奇妙的化学反应。训练营竹马的身份在小怪兽这文里就是直接的竹马竹马了(竹马控的我),看得人心情舒畅愉悦,就等着两人打开那个门走向二人世界(什么奇怪的形容)……会生气的小远,找孙翔比赛的糖糕,还有关于汽水口味的选择什么的(口渴了),普通的日常细节被写得相当有趣,这些事情让我感觉昊远二人已经形成了一个奇妙的结界。明明那么普通的事情也能闪!

 
 

正文每一篇开头还多了小怪兽和小诗人的故事,看得人会心一笑,恶趣味的我好期待糖糕也能看到。

 
 

但是最开心的是,还写出了糖糕和小远的共同点——我觉得这正是他们能在一起的原因——特别有心气,特别努力,只是小远的表现看上去更安静,而糖糕则一副高傲的模样让人忽略他傲气下的努力和奋斗。

最后,G文好美味,看得脸红心跳……虽然看完了还在想糖糕不高兴的原因……

话说原来花环英语发音在日语里如此浪漫!小怪兽你听到小诗人的告白了吗?

 
 

好喜欢他们。

语无伦次请见谅^_^

秋玲太太请接受我的告白,好喜欢你的昊远啊!

 

评论(5)
热度(16)

© 罗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