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牙幸福协会成员|知君仙骨无寒暑,千载相逢犹旦暮|不吃ABA

顺道而来的家人

周江段子

自我治愈用,我需要治愈TAT

轮回的众人,除了江波涛以外一直忽视了一件事,虽然这件事按理来说不该被忽视的。直到某天周泽楷的叔叔来的时候,众人才记起了这件再寻常不过的事情。


周泽楷母亲生日那天刚好是轮回在客场和蓝雨比赛。考虑到儿子的情况,周家父母表示反正离夏休也不远,到时候再回去一家人聚聚,所以也不急着。

“你好好比赛就是了。我和你爸明天准时守着电视。”比赛前一天,视频里美貌的妇人笑着给儿子打气,“你叔叔明天也会来看你比赛,他刚好来G市接小蕴回S市玩。”

小蕴是周泽楷叔叔的儿子,因为周家叔叔是警察,一直忙着工作,和妻子离婚后也只有假期才有时间和孩子相处。

母子两个简单地聊了几句就结束视频,挂之前她叮嘱周泽楷早点休息。

次日经过艰苦的比赛,轮回险胜蓝雨。

轮回众人回到住处时,才知道队长有亲戚来顺道看望他,顿时有些兴奋——他们见过周家父母,能有这样出众的一个儿子,周家父母自然也是极其出色的。

不知道队长的叔叔什么样子?年轻一点的都在想。方明华还好,因为进队早,轮回还没有换血之前就和周泽楷在队里一起努力,所以也见过那位周家叔叔,倒不是很好奇。

作为周泽楷的恋人,江波涛也第一次见那位在周泽楷回忆里一年到头都很难出现的周家叔叔。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他总感觉有点不安。

可能因为职业的关系,周家叔叔看上去比同龄人要苍老一些,不过精神状态极好,身姿挺拔,行走的时候吸引了一堆人(性别不分男女)的眼球。

江波涛终于知道自己的不安来源于哪里了。

    周泽楷本人是难得的美男子,和他那位长相相似气质刚毅的叔叔站在一起,那是成倍的吸引力。而他们身边还跟着个十二三岁的小少年,应该就是周泽楷的堂弟小蕴了。

     小蕴一直很崇拜这位堂哥,良好的家教让他没有在这时候缠着才比赛完的周泽楷,还与父亲一起礼貌地和堂兄的同伴们打招呼。

        这三个人同时出现……江波涛扶额,赶紧去和那几位刚好路过酒店兴奋的粉丝谈了谈,那几位也是很有礼貌的妹子,表示能理解周泽楷不想家人被打扰的心情,删除了刚刚拍下的那位大叔和小正太的照片。令她们开心的是,虽然照片没了,但得到了周泽楷的签名合影。

   周家叔叔在一边观察着江波涛的行为举止,暗中点头。

   和经理说了声后,周泽楷和队友告别,与叔叔堂弟一起找了个安静的房间呆着。

“到底是队长家的孩子,长大了肯定和队长一样是个安静的美男子。”杜明看着他们的背影小声感叹。

      周泽楷在亲人面前,倒是少了平日面对队友以外的人的羞涩,虽然不会如粉丝猜测的那样在熟人面前滔滔不绝如蓝雨剑圣,但是比起平时,说的话也多了不少。

    周家叔叔听侄子谈着在队里的生活,微微叹了口气,脸上是非常欣慰的神情。他因为职业原因和妻子聚少离多,离婚多少也有这方面的因素。可能是自身的遭遇,他一直期待性格和自己有点像的侄子能有平稳的感情生活。虽然从以前开始,社会上就流行说看脸,而周家人也认为自己孩子是极好的,可是因为周泽楷的性格,他们未免会担心周泽楷的感情问题。

   

“是我想多了,大哥大嫂都同意了我还在有什么不放心的。”看着周泽楷说起江波涛时放松又愉快的模样,周家叔叔在心里笑自己。

      那天晚上,某个枪王的粉丝群因为有成员偶遇周家三位岁数不一的美男子而有了新的讨论话题——为什么他们会忽略美男子家里人也是美人这个很普通的事情呢?

        很快,他们的注意力被轮回官方微博新推出的活动吸引了,而这次偶遇除了几位当事人,也少有人在群里讨论了。

END.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