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牙幸福协会成员|知君仙骨无寒暑,千载相逢犹旦暮|不吃ABA

幻灭之旅(关于各种位面的蓝雨粉的轶事)

不定时更新,应该是蓝雨全员粉丝相关的。

想想蓝雨各位的粉丝们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目前主要是黄少的,之后随着更新会陆续标上更新里的主要角色的tag.

请相信博主是粉



武侠背景

“等下,你这种生无可恋的表情是咋了?几年不见,你怎么搞成这样了?”

“呜呜呜呜,我要告蓝溪阁欺诈,我要告他们虚假宣传!”

“不会吧,蓝溪阁好歹是江湖名门,怎么会做这种事情?”

“你不知道,当初他们招生的时候给我说他们那里有超凡的剑客指导!三月入门,一年出师,三年包就业,五年成大师!”

“他们可是有剑圣坐镇的,虽然说的夸张了点,也不算欺诈吧,我看你的剑法也练得有模有样的……”

“哪里是夸张了点!是夸小了!说好的超凡剑客,结果是超烦剑客!整个蓝溪阁都是超烦剑客!语速比虚空那些鬼的轻功还快!而且他们说得还很有道理我想反驳都不行,谁让他们是前辈。那个叫于锋的前辈也是,明明看上去比较正常,结果每次年末总结来年规划他都写得长得要命,喻阁主念到后来都差点睡着了!后来他走了,去年新来了个小前辈,还以为能解脱了,结果他天天逮着中草堂的剑客切磋,我做梦都梦到有剑的声音在响——诶诶,你怎么走了啊?我还没说完呢!”


“再见,我觉得你其实在蓝溪阁适应地很好。”

二、作家设定


M君最喜欢的作家是黄少天。

蓝雨这个写作团队里,黄少天的故事是最具个人特色的。、

大家都说,黄少天坑品过硬,坑数众多。

当然,量多质高也是良心配置。

很多人都说,看黄少天的小说是一场心脏跃动的旅程。

熟悉他的读者知道,当年你以为剧情不过如此的时候,要小心出现让人意外的转折(虽然很多人看着看着就被故事吸引而忘记这种“小心”),用他的粉丝的话说,就是感觉被突然埋伏的刺客刺中了心脏,震惊之后却发现其实对方的一举一动都那么合乎情理。虽然不免有不了解黄少天的人认为黄少天的写作风格单凭“奇”吊人胃口罢了,但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写的东西并不是毫无头脑的胡编乱造,仔细想想都在情理之中。

总之,黄少天的小说时常不乏令人惊艳的设定和堪称神来之笔的描写。

不过……作为黄少天的粉丝,M君和许多人一样有个甜蜜的痛苦。

和微草旗下那位大神写手王杰希一样,黄少天也喜欢时不时写点段子丢在微博上,只是不同于王杰希标签打得整整齐齐的做法,基于黄少天众所周知的话唠属性,他的段子大量分布于他数目恐怖的原创微博里。

重点是他从不打标签。

在黄少天的数量众多的微博里发掘出他的段子成了粉丝们痛苦而甜蜜的事情。

“微博里的段子挖掘得都差不多了,前辈,还有黄少的其他作品看吗?”

“唉,你还太年轻啊。知道吗,除了微博,黄少还把他的作品发到了很多网站上,上次有人在一个小的论坛扒出了黄少没出道之前写的诗歌呢。”

“……”

“对了,上次群里的那个海外党还在黑暗料理国的XX网站找到疑似黄少写的意大利文小说,还是完结了的呢”

所以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网站上,黄少他到底挖了多少坑?

新粉听了M君的话感到了幸福与艰难。

TBC




评论(2)
热度(8)

© 罗镜 | Powered by LOFTER